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今天突然來一篇日記 2014/01/10

其實早前隱約聽聞網上日記全盛時期已過,
但今天與早前多番細想之下,
依然還是戀棧有網上日記的日子.
很盲目的,
今天我闖進了Google Services,
而今天... 我就來一篇網上日記. (@Blogger)

都不知道Blogger有什麼好,
反正我就是網上日記全部已經清空的那一種,
既然Google在互聯網上已經成為了擁有差不多所有事物的免費網上服務一哥,
我就暫且借一借它的福蔭,
在這兒寄居一下.

Thank you very much, Google.


日子愈來愈似我的感情事滿盈,
只是還未為愛而哭過,
有該感恩的事,
也有很多我仍然未了解的事.

漸漸的,
我們就相愛了.

Thank you for bringing me happiness, World Wild Web.


而也許我亦同時發現,
人原來不可以,
或不應該,
習慣一個人.

笑要為對方笑,
哭要為對方哭,
這樣才是一種有能量的生活方法.

看來,
就要讓我體驗一下,
愛是啥回事.

Thank you to you all, my beloved ones.


(完)

Thank you, and I'm so grateful to have you all,
in my HE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